close

源藝夫夫的日常(2)

 

 

一台低調沉穩的黑色轎車中,除了專心開車的王老司機,還坐著兩個大男人。

 

一位正叨叨絮絮,說著近日行程安排的帥氣男人,是Y&S最新票選出來的黃金單身漢─崔秘書。另一位,則是雙手交握在腿上,正閉目養神,永遠的鑲金男人─金家少爺。

 

「老爺說,明天一早你要將上次他給你那本書的心得交給他,哥你要是沒寫完,今晚就趕緊完成吧…」聽到這,金鐘雲眉頭一挑,心得?第一次聽到。

 

「還有,明天一早有很重要的會議,雖然不需準備,但有新單位要會報近期的成效,得要準時到場。」嘖,總裁上班也要準時?總裁都不總裁了。

 

「接下來,就是這陣子我們的電子產品銷售被路口那家MR-MEE比過去了,對方揚言要拿下30%的……」

 

「王爸,這邊停車。」平靜,卻不容忽視的漂亮嗓音。配上緊接而來的煞車聲。

 

崔始源手上拿著平板電腦,差點撞上身前的椅背。

「欸你!」口中的千言萬語,被大力關上的車門所掩蓋。

 

「金……鐘雲!」我崔始源跟你沒完阿!這是哪?靠阿,華家酒店。你腦子裡只想著女人嗎!!??


「崔秘書,電話。」王老司機遞過手機。

 

「崔始源,我腦子裡裝的東西可多著呢!那啥,我明天中午過後自己進公司,你早上開會的時候記得做好重點筆記,不要枉費你的秘書職責唷。明天見!」掛了。

 

「……」昨天也是,前天也是,大前天也是,今天也……

 

安扣(叔叔)……我……主阿……我……嗚嗚嗚嗚。

 

「王爸……他一直都是這樣子嗎……」表情哀悽的崔秘書,看著重新發動引勤的老司機。

 

「喔?打從他成年開始,好像一直都這樣阿……咦?不對阿,似乎高中…國中?嗯……」王老司機認真的思考著青年時期的少爺,到底是從何開始每天把女人當床,男人當被,胸部當枕頭,套子當鞋子……呢?到底是何時呢?

 

 

嗚嗚嗚嗚……這跟我認識的表哥不一樣啊!

痛心疾首...

分明是會溫柔看著我的好哥哥……

 

(鐘雲:呵呵,傻孩子……那是因為你小時後長得漂亮……)

 

 

   * * * *

 

 

「王爸!等等,停一下車。」

 

在回金家大宅的路上,崔始源意外的從車窗瞥見某個嬌小的身影。

 

頂著墨鏡,一身休閒的金厲旭,正在人行道上大步的疾走著。崔始源下了車,邁開長腿,很快的追上。

 

「欸,你。」捉住厲旭的手臂,霸道的迫使這個矮他一個頭的男人轉過身來面向自己。

 

「……崔先生,你最好是有非~常要緊的事。」心底默默嘆了口氣,工作中呢,這人搞甚麼?

 

「走這麼急…趕著找金鐘雲?」崔始源眉一挑。

 

「見鬼了,誰像你一樣滿腦子金鐘雲!」大力揮開扯著自己手臂的大手。耳中似乎響起自家哥哥李晟敏的怒吼「你就是滿腦子金鐘雲阿你阿的!」

 

「你,叫甚麼名子?」

 

就這樣,金厲旭無辜的被扯進某家咖啡廳,被迫闡述著他與金鐘雲相識的種種經過。

 

「煩死了,真是。」回顧完過去的故事,金厲旭不滿的猛喝崔始源出錢的柳橙汁,要不是自己打不過他,他絕對,絕對不會跟自己的情敵坐在咖啡廳聊,往,事!

(旭兒與雲哥哥的過去之後再公開吧!已經完成了不過還是看源藝先>///<

 

「喔,還有。你說,看我的體格就安心了,甚麼意思?」皺著眉頭,崔始源今天非要弄個明白!

 

金厲旭首先是意有所指笑了笑,然後細細打量了眼前英氣逼人的男人。

 

「嘖嘖嘖嘖,你阿,別費心了。」你根本,根本不是鐘雲哥的菜嘛!人家喜歡性感、美麗的事物,不外乎是軟綿綿的女人、白淨的漂亮男孩、青澀的女子……

 

雖然說涉獵廣闊,但絕對不包括,「一身肌肉的猛男」。

 

不過,這道理崔始源是不可能理解的,只當作厲旭下了一張非挑戰不可的戰帖。

 

「我,不會輸的!」丟了幾張鈔票,崔始源大步的離開咖啡廳。

 

「嘖,這裡是台灣阿……留甚麼小費阿笑死人了…等,這藍色的鈔票…為了怕風吹走,我,我就收下啦!」厲旭小朋友從包裡掏出兩張紅紙鈔作為交換,呵呵,怎麼算都賺!

 

是說,崔始源會不會輸?金厲旭很難講,想阻止金少爺無窮無盡的色慾實在困難,但說真的,誰真的進駐過金鐘雲的心?呵呵,不過,要是崔始源真的奪下金鐘雲這塊美玉,咳咳,鐘雲哥鐵定在下吧……咳嗯。

 

 

   * * * *

 

 

這日,崔始源有著絕對不讓金鐘雲踏入聲色場所的決心。就算用綁的,也要將金少爺捉回家好好待著才行。怎料,當他掐準時間踏進辦公室,見到的只是人去樓空,只剩留下來擦桌子的工讀生一枚。

 

好在,以他這些日子穩扎穩打,多方蒐集的金少爺採花名錄,崔秘書很快的就在最近竄紅的名店「夜謊」門前信誓旦旦的停下。

 

「我就不信抓不到你!」


金鐘雲仰頭,乾掉一杯開場用的燒酒,滑動的喉結,引來身旁眾女孩的驚呼與吹捧,潔白的玉手在金鐘雲酒紅色襯衫上來回撫摸,瞇起眼,隨意抓起胸前的小手往臉上一蹭。

 

「皮膚真好阿……」沙啞性感的音質,又惹得幾位女子一陣嬌羞與鼓噪。

 

就在這時,門碰的一聲大開。率先進入包廂的是黑得發亮的名貴皮鞋。接著是一隻長腿,我們帥氣的崔秘書進門的那個剎那,整個包廂有如震懾一般,絕對可稱

上最高品質,靜悄悄。

 

金鐘雲面露不爽,揚起精巧的下巴,一絲笑容都沒有的,看著眼前這不請自來,又不受歡迎的人物登場。

 

崔始源手插褲腰,眼神凌厲,像是在說著:「不把你捉回去,我不叫崔始源!」

 

兩人的戰爭一觸及發,金總裁該如何解決這臨時的劫難,繼續享受他的齊人之福?而崔秘書又該拿他眼前這讓他心動,又想一把掐死捏死的傢伙如何是好?

 

 

 

──下回待續──

 

 

(等,著,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625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