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最近看到"怡客村2013年曆"

 

根本讓源藝發揚光大了 (不)

這是完美的中間合照!!!!

這...是加上了曹電燈泡的合照!

001 (9)  

勾肩甚麼的...崔老大,一次來一個行不?

除了這個,前陣子紅及一時的BIC4裡,源藝的戲份也不少

雖然我覺得我看見的藝聲掃圖好少QAQ

掃圖的親辜...金鐘雲呢QAQ??? 害我以為他在去拍攝現場的路上走丟了說

首先是這張~~美好啊

 

4 

昂~~祝兩位百年好合啦!!!

 

這張沒甚麼,純粹帥 ~ =..= (私心阿私心)

一黑一白,不是夫妻裝是啥昂~~~~

再來= =+ 就是偶說的火熱熱源藝圭三角戀!!

 

崔秘書的眼神之深情!!!

曹保鑣一付「靠著我」我保你安全的樣兒

金鐘雲你該不會是在發呆吧?不是吧??

 

火熱熱的三角戀越演越烈

這三個癡情男子將會如何抉擇呢?究竟!?

 

我投源藝一票!(舉手)

 

以上,期待這三人的後續發展~崔大爺,別拈花惹草了,曹圭賢他老婆可是會棍術+雙截棍+吉他(?)+甩批撒餅的呢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0625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